close

因為他我認識了5月天

他們的個很有感染力~讓人聽了還想再聽~

從上課~下課~畢業~上班~下班~

都是5月天陪伴

甚至戀愛~還是聽5月天的歌

直到~

我就不再聽了~

天使~知足~

這些曾是我的最愛~

我和他的浪漫的開始~

難過的結束~

結束是我提~不捨得還是得捨得~

原因是一個他和他們永遠都不知道的~

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沒辦法面對這樣的他

不是小3~

他是全部好男人聚在一體的~

離別~

是我下的決定~

他哭著求別離開~我還是狠下心~

理由真的是他永遠都無法知道的~

因為我真的不想提~

很多人責怪我劈腿~

但~我沒有~

5月天的歌也因為那樣不听5月天了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現在分開了3年多~

偶爾想起心裡還是會難過~

但幸好我的G先生對我很好~

終於~2014 年分開的第4年我鼓起勇气搜寻了5月天的歌~

我以为~

我会没事

我以为

我会听到很开心

当播到其中一首

回忆的畫面~一篇又一篇的

離開是我的選擇~

真心祝福你~

也祝福我和G先生~

因为他喜欢5月天的歌~

也因为他不听5月天的歌

現在的我决定不再去想

慢慢的享受5月天的节奏

享受我的人生和我现在的男朋友

回忆

我要把他锁进箱里

然后钥匙把它丢了

我不想再打开那个回忆

我现在要重新喜欢5月天~!!

加油吧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